Friday, July 29, 2011

我和宝贝恩~




我和宝贝恩~




今天的她不舒服~




所以回家了~




超想念她~超担心她~





又不能帮到她~





看着她这样~




心痛~




我记得我们从不认识~





变成了现在的好姐妹~





以前的感情不好~





变成了不能没有对方~





写下写下~





眼泪也渐渐的掉落~





恩啊~





希望你看见时不要哭噢~





嘻嘻~






你说有很多话想说~





不要对我说谢谢之类的~





我会哭啊~





其实我没有帮到你什么~





只是我说的话~





你会听~





当然也是你自己拿出了勇气~





一天不见面的我们~





都会想念对方~





我们是不是同性恋啊~





哈哈~






当然不是啊~






是我们的感情太好~





很有默契~






而我们也不能没有对方~





我在想~






假如真的有一天~






万一的话~





我有什么意外~





不在这个世上了~





你千万千万不要哭噢~





因为我不想看见你哭~





看见你哭~我会心疼~





会不舍得你哭~





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哭的~





我们天天都走在一起~





有说有笑~






什么都谈~





打来打去~





最讨厌你打我~





你认小小打人很痛耶~





呼呼~





虽然~





我们不是亲生姐妹~





可是我们的感情比亲生姐妹更亲~





当然可以维持下去~





我真的真的超想念你啊~





不要哭啊~





我知道你在哭~




muackss~




{   the  en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