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[[UNHAPPY]]

超不开心~




心痛了下~




今天听你说~




星期日就要飞了~




我的心冷了~




我知道你要到处做工~




你有想过我有多么的不放心吗?




我一点都不喜欢你这里去哪里去~




我还可以怎样?




1 个月的时间~




你会在哪里做什么?




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?




会不会吃饱饱?





有没有喝很多水?





有没有想我?





这一切我都想知道~




你还说你的manager要去~




所以全部也一期去~




在你还没去之前~




你可以想下我吗?




我会不会为了你吃不下?




我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?




我会不会想你想到哭?




{   the  end   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