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7月14日~星期四~

放学后就回家冲凉~



因为预约了4点去弄头发~



才去宝贝嘉的生日会~



在 taman  equine park  的 station one~



说名了7点开始~



8点才到~气死~



害到我+美云+佳艺~



先看我和美云~








最爱这两张~



我和佳艺~




我也爱这两张~



我们6点半就到~



等了1个小时多~



最早到的就是嘉俊~





他好害羞~哈哈~



第2到就是文辉~



我和文辉~


很讨人厌的~哈哈~



最搞笑的一张来了~



哈哈~
 我和啊方~
 我和锦良~
还有更多的照片会放上来噢~



哈哈~



{待续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