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你真的会做到吗?






my dear ~




你真的不会离开我?




不会丢下我噢?




知道你不会~




自从我们认识以来~




你都不停的叫我宝贝~




你要我接受你~




可是被我拒绝了7次~




最后还是接受了~




你真的笨蛋耶~




当然你也非常疼我~



大男人一个~



什么都要听你的~




你说你下个月就要飞了~




可以不要走吗?




我不舍得你噢~




我会哭的呐~




one month a ~dear~




dun leave me can or not?




i think cannot~




because this is your job~




唉~




事业为重也是好的~




but dun bring a girl came back a ~




嘻嘻~




will kill you ~




希望你真的会做到你对我说过的话~




{the en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