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烦恼~

工作的事情真的很烦~



又要面试啊~好怕不够岁~



唉~可怜的我~



假如不请我的话~



我就自己一个人读书了~




TT~不想耶~




有没有人会为了我不做啊?





我想~





应改没有吧~





宝贝们~





你们能不能表丢下我一个~





真的不喜欢哪种感觉~





能不能用你们的10分钟~





想一想~





如果你们也被丢下自己一个人~





自己一个人上课,下课,周会~




那种滋味~





是多么的难受~





我知道有时你们不想去~





可是~





可以站在我的立场上~





想一想~





我自己一个人会怎样~





当然~





我也不会怪你们~





可是表在让我自己一个了~





可以吗?



{the    en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