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可不可以不要这样???

今天~



我又听到朋友中了国民服务~




好想哭了啦~




心有种酸痛的感觉~




其中一个宝贝{莹仪}~

虽然我们不是每次都说话~



可是我想要把我们的感情弄好~



关于你不知道还可以写什么~



希望你不介意~



我还是不舍得你们的~





最不舍得是{德炜}~




因为~




没有的听你唱歌~




你每次都跟我们斗~




吵啊吵~




又每次跟宝贝恩吵架~




很喜欢听你的歌声~




几乎每一天你都唱歌~




3个月没得听你唱~




我会想念你噢~




而且~




不止我一个噢~




最衰是{痴线}~




竟然说我写他最少~




不是不写你多点~




是不想让宝贝们哭~




宝贝思已经哭了~




他最舍不得她的boy boy~




说到她的boy boy要去当宾~




她就不开心了~




看见她这样会心疼~




偶尔~{展展}在晚上有打给宝贝思~




很多东西是他们说不完~



在展展去当宾的3个月里~



宝贝思会否每天晚上都睡不着?



只有星期五晚上才可以拿回电话~



他们连信息都可以到半夜~




让我好羡慕他们~




想回之前的宝贝思~




她是多么的害羞啊~




一说到展展就{嘘}~




哈哈~




是多么的搞笑~




现在的他们~



不出街变出街~




爱打情骂俏~




有时展展不听话~



弄气宝贝思~




可能展展要宝贝思的关心~




是让人家羡慕的一对情侣~



祝福他们可以永久~




{the   end}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