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不舍得~

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~




超懒惰的~




哈哈~




8月25日~




是我第一次和我的老公见面~




超害羞的~尴尬!




都不敢看他一眼~



一直低着头~



哈哈~第一次~




害羞是应该的~



29日~




就是和老公去怡保~




3天2夜~




很开心~




是第一个~




第一个男友会带我去玩的耶~




当然~心中会怕怕的唷~




哪3天里~真的让我很爱他~




因为有很多回忆~




带我去玩水啦~吃啊~等等的~




好不舍得回家~




一直哭哭哭~




我会很记得他给我的回忆~




老公~谢谢你~




我很爱你~我知道你很疼我~




虽然我们会为了小事而吵架~




可是我知道你会心疼~




就对不起啊~我会做到最好~




{the    en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